close

高中真的跟我想像中的都不一樣ㄟ

是超乎我想像的

每個同學

是超乎我意料的high

很多是都跟國中不一樣威



英文啊

真的被倒快吐血了啦

不過

背了這麼多課了

也要麻痺了啦

撲撲

最近單字都會過說  ((偷笑~

是因為這兩課單字比較少吧

雖然我才一年級

但是已經有很累的感覺了

吼吼~

現在每天最希望的就是可以早點睡覺

時間時間過慢點啊!!



其實

日子過的有點渾渾噩噩

每天就是一樣的生活啊

可是可是

高中有很多活動喔

又可是可是

我都很少參加



對未來有點迷惘

設計─是不是我適合的?

畫畫─是不是我喜歡的?

美術社的同學都好厲害

這也是我害怕的開始

怕自己比不上其他人


我開始猶豫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沉風默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