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.08

我參加了生平第一次的志工活動

撲撲

我騎腳踏車去虎尾喔

因為怕下午沒車

不過當天早上還跟阿公小小爭執了一下

他說要叫計程車

因為傍晚回來很冷

他還有點威脅的說

你自己想想看

→最後我還是騎了腳踏車((膽顫心驚的出門了

為此

我還穿了六件+兩件褲子= =

包包裡還放了一件薄外套.手套.圍巾

哈哈

第一次全部備齊

結果騎到虎尾好熱 = =

之後到了地點

就幫忙幫東西

然後聽了好久的  廢話~

之後開始賣東西啦

我們賣世唯麵包

一開始都沒人買ㄟ

拿著去推銷都遭漠視

心中真是一肚子氣

叫阿姨跟叔叔們都叫哥哥姊姊

天啊

我竟然叫的出口

之後一直降價

還是沒人買

= =

在世唯買超貴的ㄟ

真是的

之後

一瞬間的熱潮

都賣光啦

爽爽爽

然後接著賣衣服 (( 銷很大

不過婆婆媽媽都會一直嫌

還有內褲((棉的喔!!

好不容易桌上空了點

又來了一帶東西

口罩

口罩

爆多口罩

超難賣的((挫折感好大

有一個媽媽

買50元的口罩給100喔

剩下的50就捐出來

貞有愛心~~

一個中年婦女狂買

因為我們賣的超超超便宜吧

價錢都隨便喊的

攤販賣的東西都好貴喔((嚇死人

中間還有跟虎農的比誰叫的比較大聲喔

哈哈  ((好像有點幼稚

「口罩口罩,保護你也救受饑兒」→我想的

「你出價,我就賣」不是想像中的有用,都沒人買
(( 其他的想不太起來

嘻嘻

我們賣的東西很多喔

麵包
外套
童裝
口罩
內褲
帽子
過期的筆記本
還有內衣和丁字褲= =((太害羞啦!!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等等

4點多時就收攤啦

五點簽到回家

好累

但是好滿足



丁丁沒來好可惜

下次有活動,我還想參加!!

不過這禮拜都沒看到書= =

期末考就算了

還能看就行了

嘻嘻

開心最重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沉風默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